台北、台中、清境七日六夜黑仔之旅 day 4(二)

 


我們慢慢走著,走到平溪,老街都因為平日,差不多全關了,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們就等火車來去十分放天燈了。


 


去到十分,人開始有點多了,大家都在天燈上寫東西,我們當然不例外。


寫好了就去付NT$100(單色),再請老闆點燈,老闆會叫我們倆拿著天燈,每邊都拍一張,可惜老闆的攝影技巧真不是普通的爛,每一張都拍得超級怪,我們都好像是從哈哈鏡出來一樣不過算了,天燈也放了,算是完成了。


 DSCF0607.JPG  


我們的天燈...


 


DSCF0613.JPG  


飛到老遠了~~~


 


之後我們去十分橋拍幾張照片….我們就坐小火車回瑞芳,再去松山饒河街夜市,也是這次旅程最不開心的一幕了。


 


 DSCF0591.JPG DSCF0621.JPG  


雖然明知道很安全,怕死的我也是有一點害怕40.gif  


 


本來沒什麼的,大家都很開心,尤其是某人吃到了最喜歡的胡椒餅,但突然就下大雨了,我們當時在吃小籠包,不知怎的好像是跟某人爭吵著要怎樣離去之後我快步走,沒回頭看他到走出街頭他竟然不理我自己走了….


 


在台北就在台北市他掉下我自己走了….41.gif  


 


你們知道我有多憤怒嗎? 天下無敵白痴的的竟然跟著他求他跟我一塊走就怕他不懂回酒店….到現在我也覺得自己真是大白痴….竟然在街上求他呀!!!!!06.gif  


 


好了,我淋著雨,求著他….很久很久他終於答應遠遠的跟在我後頭走(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不敢走得快(因為他真是在遠遠的後面)


只有慢慢的淋著雨走….(真夠白痴!)去松山車站住火車回台北車站,到轉捷運時….遠遠跟在後頭的白目當然是不見了。


我在捷運站等了一回也不見他….心想:『好啦都已經不顧顏面的求他..他還這樣我不理他了』就自己回酒店,中途還是買了啤酒。


 


我約十點多回到酒店,他還沒回來(早知我自己去逛夜市啦..!)


本來想十一點還不見他,就出去找他的,但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他就回來了


當然是沒有好臉色,一回來自己就蒙頭大睡,我就自個兒邊喝酒邊哭…(真白痴!)


一邊哭一邊罵罵到累就睡了


 


我到現在還忘記不了他是如何掉下我本來就這樣分手了….


可恨是自己捨不得….


終有一天會後悔的!22.gif  


1 則留言:

  1. 係異鄉嘈幾句就扔低你一個,會唔會離譜左少少?


    版主回覆:(06/10/2011 03:24:19 AM)

    我真係爆嬲....喊左成晚....
    又嬲佢...又嬲自己..點解咁白痴.....
    諗起都想喊....

    回覆刪除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