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清境七日六夜黑仔之旅 day 1(二)

首先是,我們坐錯了對頭車….客運一開我就知錯了….02.gif  


當然….要匆匆下車啦


又要找另一個車站再等等等…..


 


等到快死的時候………


終於等到有客運,我們是按google map提示的客運號碼坐車,車開了一回才發現有點不妥….車子走的方向有點不對(因為我兩年前已經住過,所以大體有點印象)


叫某人問一問司機…..果然,這班車是不到我們的酒店的……


我崩潰了…..


我的腿也痛得走不動了…..


 


某人看到我快死的樣子….終於做了決定…..


我們去坐的士!!!!!!!!!!!!!08.gif  


上車我們也不能放下心來,因為怕司機不懂路或者走錯路(因為兩年前試過…)


我要一直看著google map…


幸好,天不絕我…..我們快速而安全的到步了。


台中的酒台也沒有落單很快就可以上房了。


上房之前,再打電話去清境民宿攪清楚


幸好我電話有上網,可以check back email


我仔細的說出了我跟他們聯絡的日期,時間,就連在他們網上留言的時間也說出了。終於…..他們找到了我的record….他們真的漏掉我們,把房間給了其他人。25.gif  


我當然很憤怒,我就是怕沒房,早了兩個月已經聯絡他們….


什麼都攪定了,他們卻忘掉了。26_2.gif  


不過,他們都是好人,說可以幫我們的房間升級….給一個四人房我們


其實我也聽不清楚是什麼雖然原本預定的對我們有點意義,但只要有房就好,我受不了其他的打擊了。05.gif  


 


攪定了清境的事,先上酒店房休息一回….時間都不早了,但還是考慮要不要去太陽堂買手信….


 


難得來到….又沒有不去的道理腳底好像沒剛才的痛….而且離酒店也只是十多分鐘的腳程就慢慢走過去吧!


 


結果,走是走到了,但怎樣找也找不到老店(有向日葵馬賽克磁磚那一家,一開始已經倒閉了,後來才發現人家六點多就打烊了。),唯有在附近買一家吧….反正就只要一盒小的給朋友,家人都不愛吃。(其實我也不愛吃老婆餅更好吃…)


 


買完之後,本來打算又等(又等)客運去逢甲夜市,因為用走的不到….


中途又發現頂好但沒有發現任何火鍋湯料的蹤跡!


一等,就等了半個小時…..明明有三班客運都可以到逢甲,就是一輛車都沒有….


真的氣死我了,為什麼台中的客運系統可以這樣差??22.gif22.gif22.gif22.gif


 


等到我差不多要瘋了,來了一班車,但不是去逢甲的,是去一中街的。


我二話不說就拖著某人上車了。


我不去逢甲了,就當我跟它沒緣份吧!04.gif  


 


來到一中街,我腳底又開始痛了


什麼都沒胃心吃真的對不起某人


台中,是我們開始之地….但這一次竟然因為的腳痛….錯過了很多…(不過之後他竟然對不起我….真想打死他!!!!)06.gif  


 


說沒有胃口,卻也買了不少。


我們先買了兩包滷味(一包是挑完用湯煮的,一包是挑完就灑粉拌勻的),一份炭烤雞排(現在深水埗也有),一份芭果,一份鳳梨,還當場吃了一份臭豆腐,飲了西瓜汁,冬瓜檸檬(我的最愛)


 


 24.jpg 25.jpg  


比豪大大好吃的雞扶排,但對當時燥底的的還是很燥熱了!!05.gif  


 


26.jpg  


很好吃的臭豆腐,尤其是那個泡菜!!!12.gif  


 


27.jpg  


生果都沒有入鏡,但兩份滷味都不錯吃!07.gif  


 


 


之後就回酒店了,回去的路也相當艱辛,因為我們找不回兩年前的路….


走了不久就迷路了,不停是走回一中街….


結果是問了一下路人,再自己不停找….走了三十多分鐘才回去….28.gif  


中間發現了小北百貨原來也是超市….(早知不用一早坐車去頂好啦!!!)


不過,我發現台中的超市都沒有湯料包的….我走了三間都沒有!!!!04.gif  


 


回酒店後…..看見了酒店我垃圾桶… …蠻乾淨了….想到了一件事….


 


 


我用垃圾桶裝了熱水來浸腳呢~~~40.gif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