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清境七日六夜黑仔之旅 day 3(一)

 


這一天又是一早起床,因為要趕車最早的客運回埔里,再回台北。


6點多就去check out,剛剛好可以吃民宿的早餐,這裡的地瓜粥很好吃,配菜也很好,其他的選擇好像比兩年前都好了(不過我們之前吃得晚,不知道是他們沒有refill還是以前沒有這麼多款式09.gif  )


 57.jpg 58.jpg   


 


56.jpg


粥上面的筍子非常好吃,我很後悔在青青的市集沒有買,幸好在之後台北雙市的街市找到了!!01.gif  


 


 


 


某人說早飯也是自己洗好吃過的碗筷


我明明看到指示…..放下就好….但他說要洗就由他啦….


結果人家職員進來剛好見到立時就阻止了…..XDXDXD40.gif  


 


很快地吃完早飯,就出去等車


再回台北,坐車坐到人也呆了


好不客易下午回到台北,


我們做了一個很蠢的決定,先去吃飯,買手信再回酒店


因為我地去台中已經拿著一個很大的包,又小看了台北炎熱的天氣02.gif  


我又太自信自己理解GOOGLE MAP的能力04.gif  


結果走了不少路再去到我先預計去吃LUNCH我店杭州小籠包


246585_1695333829379_4164183_n.jpg  


小籠包是不錯的(但不夠熱),但其他都不好吃


也許是我們不懂點菜吧


而且走到人很累….沒胃口,也沒心情


兩個人邊吃邊發脾氣,


草草的吃完就結帳了。


 


之後去江記華隆買豬肉紙做手信,


開了蘆洲線之後,只要在大橋頭站走迪化地下街,


一出地下街口,走回路面再走5分鐘就到了。


買了5包原味+1包黑胡椒味,剛好6包可以pack箱。


 


買好手信好就匆匆回酒店,因為大家都好累了


幸好大橋頭離雙連站不遠(我們住的微風商旅就在雙連站的不遠處)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