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Fields 棉花糖朱古力曲奇

 


我覺得這一款曲奇比平時我烤的CHEWY COOKIES更好吃,12.gif  


因為棉花糖在烤的過程溶入曲奇中,造成煙韌的感覺,


有點像拖肥COOKIES,不過比較甜,我已經減糖,因為我不嗜甜,


還是覺得有可以再減糖的空間。


 


 


Mrs. Fields 棉花糖朱古力曲奇


 


材料(25-30塊的份量)


- 麵粉: 180g


- 可可粉: 50g


- 梳打粉- 0.5小匙


- 白糖: 80g


- 黃糖: 100g


- 牛油: 120g


- 雞蛋: 1


- 雲呢拿香油: 1小匙


- 棉花糖(我是用燒烤棉花糖14): 大概 7-8


  (每一塊棉花糖1-2小粒,可以自己預,想多一點拖肥感可以加多一點)


 


做法:


- 烤爐預熱200



- 將麵粉、可可粉過篩,另加入梳打粉



- 牛油、糖用電動打蛋器打軟



- 加入雞蛋、雲呢拿香油拌勻



- 加入粉類徹底攪拌成餅糊


  (開始的時候會有點像粉團,慢慢牛油溶入就會變成糊)



(圖片拍得比較醜,因為我是埋了棉花糖才記得要拍照,隨手撥開一點就拍了40.gif  )


- 將餅糊用大匙整形,放入棉花糖麵糊中


 (最好是加入後用餅糊覆蓋,這樣烤出寸就不會有一個一個洞(因為棉花糖會溶掉)


- 放入烤爐烤8-10分鐘,放涼即成。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