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清境七日六夜黑仔之旅 day 4(一)

這一天終於不用這麼早起身了,只是要十點多出發去肥前屋吃鰻魚飯,


但不幸的事又再次發生了…..


 


我竟然鬧肚子


 


其實出門口的時間已經感覺怪怪的,但心想….過一回應該沒事吧。


殊不知一出酒店,走了一條街到mos burger那裡就不行了,先去了一下廁所。


我又想:『都去了廁所,應該沒事吧


 


出了mos burger…一過馬路….肚子就非常痛06.gif  


好像排山倒海似的


立即就要調頭但要台灣的馬路等綠燈要等很久,尤其是大馬路的


但我知道我已經等不及了


拖著某人冒著被撞死的危機衝紅燈過去


再衝上mos burger的廁所幸好時間還早..沒什麼人


坐上一回感覺肚子終於回復正常。


但也不敢立即走mos burger坐上半小時,感覺肚子都沒有作反才出發去肥前屋。


 


幸好真係幸好肚子真的沒事了。


 


快步走到肥前屋,因為怕遲了的話要排隊,


我們到的時候應該差不多11點了,還有位子(我們大概1145分吃完,外面就開始要等位了,還是平日呢!)


 


本身是想去吃鰻魚飯的,但侍應姐姐推薦一個限量的汁燒三文魚下巴/頭,因為很餓,沒多想,就一份鰻魚飯(小的我問過,沒有大份的),一份汁燒三文魚下巴吧。


鰻魚飯理所當然的好吃,汁燒三文魚下巴也很好,某人特別喜歡那個汁,很順口,夠味但又不會過濃,而且沒有加味精,他像喝湯一樣不停喝,很少看到他這樣吃的。


 


但奇怪的是我們只有一個汁燒三文魚下巴,卻沒有配飯,其他人都有配飯跟著吃,到結帳時材發現,原來是有定食和單點的,單點是NT$240,定食是NT$270,不過其實沒有點定食也好,因為單吃三文魚下巴,我也很飽了。


 230411_1695335389418_6221158_n_1.jpg


這個就是汁燒下巴,點的時候已經是燒,應該是乾乾的,原來就好像是汁煮下巴,很健康的吃法,某人很愛。


 


230298_1695335429419_5194212_n.jpg   


便宜又好吃的饅魚飯,我更愛!12.gif  


 


吃飽之後,發現還有時間,就去光南大批發逛逛,買了廣源良,3M暗瘡貼(沒用的)等等,走時又見到我最愛我DAISO,當然要到此一遊啦,不過去到發現其實跟香港是一樣的,只要每一樣東西的貨量多了。


 


因為在光南買了不少東西,我們先回酒店放好再出發去菁桐十分….


突然發現,原來差不多14:00,…..


開始有點不安,會不會太晚呢


立即出發去台北車站,買了去瑞芳的火車本來想好像兩年前一樣去地下街買東西在火車吃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微風廣場的東西都不適合外帶….


 


結果又是回到7-11買東西吃


 


一路到瑞芳心情都不太好,因為怕晚了,事前沒怎麼做功課,不知道會不會到十分時已經天黑了,某人又不體諒自己,以後我會耍脾氣….卻不知自己的臉色有多難看~~


 (原來是計劃去瑞芳的時候去吃龍鳳腿和蕃薯粿的,但後來都不了了之了...05.gif  )


 


到瑞芳後,轉到平溪小火車,大家心情好像好一點,我又主動示好


大家好像又興致勃勃了,一路去菁桐下車後,見其他人走走老街即走回火車,我起初很奇怪,因為我心想是從菁桐一直走到十分的。


 


走了一段路之後就後悔了,比我想像中遠多了,而且都在下雨,怪不得只有我倆用走的啦!!真蠢!!


 


不過因為沿路都沒有人,我們一邊走,一邊吃之前在7-11買的飯團,也挺寫意的。


  DSCF0584.JPG   


一個都沒有....不是有指示板,我差點以為自己走錯路了!


 


DSCF0582.JPG


粗粗的小腿40.gif  


 


DSCF0585.JPG


其實想在路軌走走....但罵人喝止了~05.gif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