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清境七日六夜黑仔之旅 day 2

一大早就起床了,其實都睡得不太好,總怕起不來….


一起來腳竟然不怎麼痛,GOOD LUCK!!!10.gif  


 


很快的去梳洗出發,因為兩年前我們MISS了去埔里的車,結果要坐的士,花了NT$8XX上清境!02.gif  


 


今次,有車可以直接由台中去清境了,一定不可以再失誤了!!


 


早早去買票,還要等很長時間才有車,就去後一條街吃早餐,來一個台式早餐吧!


有餃子($1一只),韭菜盒子,蛋餅配冰豆漿,是好吃的,但已經有一點點涼掉,因為我們不知道原來可叫他加熱的!!!真蠢呀!!!(是吃了一半看見別人這樣做才發現!!!!)06.gif  


29.jpg  31.jpg  


其實是不錯的,如果可以加熱我話就更好了!!


 30.jpg


吃完之後,逛一逛對面的7-11(之後天天都有逛!),買了飲料(我在台灣很多天都在喝茶,順口消滯,希望可以吃得更多),就去等車了。


順順利利11點多就到我在清境的民宿,黃慶果園。


DSCF0564.JPG DSCF0566.JPG  


 


一到步,女主人走出來好像已經認出我們了


不停的說不好意思….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其實有房就好,我知道他們每一間房間也不錯的。


 


因為下午才可以check in….在我還對自己住的房間一頭霧水的時候(只給了之前預訂的房價NT$2200)…民宿職員就先車我們去青青農場玩了。


 


很幸運的,這一天我腳底都不怎麼痛,天氣也不錯,雖然大霧,但沒有下雨。


 


平日的青青真的很好,沒什麼人很寧願….(其實不知道假日的情況,兩年前人還是不多,只聽網友說現在假日是人頭湧湧)


 


不過我們好奇,走了很多冤枉路,由北門走到南門,發現畜牧步道沒有走過,往回走,但不知道原來關了,職員好像也不清楚,只是指示我們走


幸好是下坡路,不幸苦。


 


 


去吃了南門的市集,大腸包小腸比以往小了,炒麵跟滷肉飯也不過不失,不算難吃,也不奢望有多好吃啦!


也許真的很餓,三扒兩撥就吃光了!!


 


之後買了玉米去草地坐著,等看綿羊秀,看完之後就走觀山牧區,一個人也沒有,非常悠閒….




  


 


這裡真的很美~


 


樣子很白痴的羊.....看完之後還有羊毛可以拿走做紀念呢~~10.gif  


 


 


 49.jpg 48.jpg  


之後慢慢的走去國民賓館,沿途的指示也很清晰,本來想去小瑞士,但走得有點累…而且覺得也是花花草草,不如去STARBUCK喝一杯COFFEE,悠閒地坐坐更好啦!


 


坐到4點多,就請旅客中心打電話回民宿載我們回去


回去後,職員才帶我們上房間……


嘩,超大的….應該是觀星四人房吧….


我沒有想過….會住這樣好的房間….


只見之前女主人一面不好意思的,我還以為不是什麼好房間….


超高的樓底….兩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一個有IPHONE座的HI-FI


一個可以望山的浴缸呢!!!!!


還有天窗可以看星星…..


 


其他電毯,露台,招待的水果….


超出想像太多了…..真的賺到啦!!!! 賺到啦!!!!


突然很感謝訂了我們房間的兩個人沒有他們我也住不到這間超棒的房間!!!!


 DSCF0577.JPG     


封了的壁爐,電視其實很大....只是相中SHOW不到出來~~


DSCF0575.JPG


我浸浴了很多很多次......XD


DSCF0574.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DSCF0573.JPG


超多虫子的露台~我不敢出去...


DSCF0572.JPG  


兩張很大很大的床...


DSCF0571.JPG


超高的樓底!!!!~11.gif  


唯一的問題是很多虫子,超多的,房內有五六只被我們捉了,有一,兩只給我殺了。露台屋外滿地都是,我們都不敢走出去不過山野地方,這是一定的,沒有就更嚇人了。


 


驚喜還沒完呢……………


 


7點多八點,我們出去7-11買啤酒回來吃火鍋,這裡的火鍋是NT$200一位,兩人起。有一份肉,有高麗菜,菇類,豆皮,粉絲,丸子跟餃子白飯跟醬料是自助的,起初我怕不夠吃,最後是吃不完呢!!!


 


東西用完後要自己洗好放好,方便自己,方便別人呀!!


 


一開始我就很奇怪,為什麼民宿女主人一直不收我火鍋錢….都說等一回再說….”


到我們吃完後,想去付錢和借DVD回去看她才說:『因為忘了我們的BOOKING,不好意思,所以不收錢招待我們….


 


~~~~這樣我才不好意思呢!!!!已經一間這麼好的房間……還要招待晚餐…..


對我太好了吧….


 


跟主人閒聊了一回,借了想看的DVD….因為太不好意思,就匆匆回房間了!bomb.gif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